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小小的困擾,沒有瀏海的時候左右兩側靠近太陽穴的地方,都會有禿禿的缺角,每次綁頭髮的時候這兩塊禿禿缺角就會更加地明顯,也因為這樣後來都不太想綁頭髮,但是天氣熱或是工作的時候還是不得不把頭髮綁起來,左右兩側的禿髮讓我相當沒自信,曾經把左右兩側的頭髮剪短來修飾,但還是治標不治本!頭髮長長以後禿禿的缺角就又跑出來了,而且還會導致兩側頭髮毛毛躁躁、長短不一。
1.png
        為了從根本解決這個問題,想了很久我決定去霧髮際線了!因為我本身很怕痛,然後紋繡對我來說很像刺青,是半永久的事情,所以前期的功課我很認真查找,看了許多紋繡師的作品、搭配地點,後來選擇了位於台北內湖的Sheen.希恩美學設計,紋繡師已經累積了將近八年的經驗,應該各種形形色色的客人都遇過了XD 而且目前紋繡師還有開班授課,我相信她已經有相當深厚的功底了!

        透過Line官方跟紋繡師預約,行前還會有一些注意須知,主要就是不要熬夜、抽菸飲酒,當然紋繡師也非常誠懇,也有列舉出哪些人可能不適合操作,諸如蠶豆症、異位性皮膚炎、心臟疾病、血液疾病、懷孕生理期等等。如果家人不同意也是要好好溝通評估再操作喔!畢竟紋繡算是半永久的,一定要多加謹慎評估再行施作。

        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位於台北內湖的Sheen.希恩美學設計,地點滿好找的,如果是從台北騎車/開車過來,就沿著民權東路一路直行看到296巷右轉看到全聯就差不多到了。如果搭捷運過來會更方便,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徒步僅2分鐘即可抵達。附近都有停車格停車還算方便。
2.png
        店面環境相當乾淨、明亮、舒適,後來跟紋繡師聊天才發現這也是她一手打造的,裡面的軟裝潢都是自己家人設計、改建的,真的是非常的用心! 超適合網紅打卡的環境XD
3.png
        紋繡師會簡單說明施作的範圍及效果,她的作品都相當自然,她也展示了自己的髮際線給我看術後的樣貌,完全就是我喜歡的"媽生感",施作前會先敷上30分鐘的舒緩膏,接著就會用劃記筆定下操作的範圍,這邊都還可以再做確認,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會開始施作了。
4.png
        一開始真的超緊張的,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,紋繡師會一邊跟你聊天一邊放鬆你的情緒,一開始操作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,就會感覺好像有類似細細的工具在搓頭皮,一下一下搓搓搓這樣,躺著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像羊毛,像搓羊毛氈這樣XD  施作到後面的時候會感覺像是橡皮筋輕輕ㄆㄧㄚˉ到的感覺,紋繡師說也有許多客人形容像是醫美雷射的感覺。我覺得以疼痛指數來說是很低痛感的,當然有些人對痛覺比較敏感,如果操作當下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馬上跟紋繡師反應喔!
5.png
        施作大概1.5小時(包含敷舒緩膏的時間)左右就會結束了,所以算是滿快速的!不愧是經驗老道的紋繡師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才驚嘆真應該早點來紋繡髮際線的XD 沒想到讓自己禿了這兩塊三角這麼多年XD 紋繡髮際線真的非常的自然,顏色是自然清透的黑,完全就像是本身的頭毛,一點都不違和!而且視覺上也看不出任何的傷口及痂,跟我想像很可怕的樣子完全不同。施作的色乳包含了當歸提取物、何首烏提取物、肉豆蔻醯五肽,這些成分都可以幫助毛髮健康、強韌,有部分機率可以長出小小的細毛。
6.png
        施作後紋繡師也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,附了水棉片(若有透明組織液滲出可以擦拭)、美容巾(鋪枕頭使用以防色乳沾到),還附贈了一個可愛的黑色貓咪蕾絲髮箍,我回家觀察都沒有什麼不適感,也沒有組織液滲出,施作後的髮際線真的看不出一絲傷口的感覺,僅第二天晚上會感覺頭皮癢癢的,用指腹輕輕拍拍就可以緩解。希恩美學還有提供三個月的補色保固,可以在施作後三個月內提供一次免費的補色,真的是很棒的服務!目前幾天觀察下來是真的越看越喜歡、越看越自然,就算風不小心把頭髮吹起來也不會覺得那麼緊張了XD 綁頭髮左右兩側的髮際線弧度也好看多了!真的滿推薦的!另外如果要霧眉的米粉也可以考慮希恩,粉墨眉還有團購價:兩人 8300;三人7500;五人7000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諮詢看看,附上店家資訊在文末囉!
7.png
Sheen.希恩美學設計 (◍採預約制)
Facebook粉絲專頁▶ Sheen beauty studio / 希恩美學設計

Ingstagram▶ Sheen.希恩/台北內湖紋繡.美甲 @sheen20_studio
Line官方預約▶ @utb8245y
地址▶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96巷28號之一1樓
捷運▶ 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 (徒步2分鐘)

#希恩美學 #sheen #sheen希恩美學 #sheen.希恩美學設計評價 #內湖希恩美學設計髮際線推薦嗎 #紋繡 #美甲 #髮際線紋繡 #霧眉 #大直髮際線推薦 #內湖髮際線價格 #內湖髮際線分享 #紋繡髮際線 #紋繡髮際線效果好嗎 #髮際線紋繡價格 #台北內湖紋繡 #台北內湖髮際線推薦 #紋髮際線 #超自然髮際線 #內湖紋繡美甲服務 #台北紋繡推薦 #內湖哪裡可以霧髮際線 #質感髮際線工作室推薦 #無痛感霧髮際線推薦 #捷運站霧眉 #葫洲捷運站紋繡

arrow
arrow

    姜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